Samuel Adams推出用 “軌道啤酒花”釀造的IPA啤酒

據CNET報道,Samuel Adams的Space Craft IPA是一種有特色的啤酒:它是用 “軌道啤酒花”釀造的。當SpaceX的Crew Dragon Inspiration4任務中的私人宇航員在9月繞過地球時,他們並不孤單。飛船上的有效載荷還包括66磅(30公斤)的Citra和Mosaic啤酒花(IPA的兩個經典選擇)。作為啤酒花的交換,Samuel Adams承諾向聖裘德兒童醫院提供10萬美元,作為這次任務籌款的一部分。

NF1N0SI@WU_Y@[W$1}3%%(R.png

特別發行的Space Craft只通過Samuel Adams的波士頓啤酒廠和酒吧供應。

Samuel Adams對西海岸風格的Space Craft IPA啤酒給出了這樣的描述:“強烈的苦味,帶有豐富的葡萄柚、番石榴和百香果的熱帶氣息,共同引導着經典的松香和酒花樹脂的芳香。”這款IPA倒出時呈輕度朦朧的金色蜂蜜色,並提供了”瀰漫的金銀花”的溫和氣息。

QC77F2GN4D24CA~]54B6I96.png

我們已經看到了太空蘇格蘭威士忌,專家說它的味道與地球上成熟的同類產品有很大不同。但是麥芽酒是另一種口感。啤酒花只是配方中的一種成分,還需要酵母、麥芽和水。

隨着太空中商業機會的不斷開放,我們可以期待更多的食品和飲料產品突出與太空有關的成分。有時,軌道上的旅行可能會使味道發生變化。有時,它將主要是一個營銷噱頭。

(0)
上一篇 2021-11-25 08:56
下一篇 2021-11-25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