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Shot on iPhone”短片:講述小女孩保護雪人的故事

最新一期的“Shot on iPhone”短片聚焦一位小女孩,講述她維護節日精神和保護小雪人的故事。該短片的標題為“Saving Simon”,講述了一個小女孩長達一年的故事,她想保護她唯一能從她的惡霸哥哥手中拯救的雪人。

ieopochz.webp

該片由奧斯卡提名者Jason Reitman(曾執導《Juno》、《Thank You For Smoking》)和他的父親 Ivan Reitman(曾執導《捉鬼敢死隊》、《幼兒園警探》)導演。該短片中出現的背景音樂是 Valerie June 的《你和我》。

該短片完全是用iPhone 13 Pro拍攝的,已經成為每年的傳統。今年,該短片沒有關注單一的產品,而是關注iPhone 13 Pro的拍攝能力。

(0)
上一篇 2021-11-25 08:56
下一篇 2021-11-25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