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端Word評論獲得“點贊”功能

如果你希望對網頁端 Word 中其他用戶的評論感到高興,那麼現在微軟官方提出了一項新功能。你不再需要按“+1”來表示同意評論的觀點,現在這已被一個upvote 按鈕取代,這基本上就是您在 Teams 中找到的“喜歡”功能。

網頁端Word評論獲得“點贊”功能

要使用它,請打開已包含註釋的文檔。然後,您可以對現有評論做出反應,也可以使用評論框右上角的“贊”按鈕添加新評論。甚至可以通過再次點擊“贊”按鈕來刪除贊。如您所料,將鼠標懸停在“喜歡”按鈕上還會顯示還有誰“喜歡”了該評論,並實時更新。

網頁端Word評論獲得“點贊”功能

不幸的是,此時,那些可能在 Windows、Mac、iOS 和 Android 上使用 Word 的人不會看到評論反應。微軟表示,產品團隊正在努力儘快將此功能引入其他平台。該功能正在 Word for Web 上推出,您應該很快就會看到它。

(0)
上一篇 2022-06-09 10:34
下一篇 2022-06-09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