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解決了屏下攝像頭的難題:屏幕顯示與影像效果二者兼得

8月3日消息,OPPO預告了下一代屏下攝像頭技術。官方海報顯示,OPPO下一代屏下攝像頭技術實現了屏幕顯示與影像效果二者兼得。我們知道,屏下攝像頭技術是讓前置攝像頭隱藏在屏幕下方,這樣的話光線穿過屏幕進入前置攝像頭會有一定的光線損失。

即便經過了技術處理,但屏幕像素結構依然降低了可用的光照度,會對細節和色彩產生一些影響,或者會使圖像變得模糊,造成自拍效果的不理想。

而OPPO官方放出的海報意味着OPPO解決了屏下攝像頭影響自拍的行業難題,詳情靜待官方揭曉。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6月份,OPPO曾展示過屏下攝像頭技術。

當時OPPO進行了三項技術攻關,包括定製攝像頭模組、定製透光率更高的透明材料以及針對性調整白平衡算法等等。

時隔2年,OPPO將帶來新一代屏下攝像頭方案,我們拭目以待。

OPPO解決了屏下攝像頭的難題:屏幕顯示與影像效果二者兼得

(0)
上一篇 2021-08-03 15:38
下一篇 2021-08-03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