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釀酒業從未成年人飲酒行為中獲利數十億美元

2016年,未成年青年消費了價值175億美元的酒精飲料,佔比高達8.6%。根據發表在《酒精和毒品研究雜誌》上的一項新研究,百威英博、米勒庫爾斯和帝亞吉歐這三家酒類公司的產品佔了青少年消費的近一半。

Underage-Drinking-777x437.jpg

在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青少年酒精消費研究中收集的數據,使作者能夠計算出近20年來對青少年酒精消費的貨幣價值的首次估計。而且,他們首次能夠將這些收入歸於特定的公司。

“酒精行業說他們不希望未成年人喝酒,但是當我們計算這些飲料時,很明顯他們從這些銷售中賺取了數十億美元,”共同主要作者、北卡羅來納大學吉林斯全球公共衛生學院健康行為學助理教授帕梅拉-J-特蘭根斯坦博士說。”當一個行業倡導預防,但又從預防的失敗中賺取數十億美元,這顯然是一種脫節。”

酒精是12至20歲人群中使用的頭號成癮品,雖然近年來未成年消費一直在下降,但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酒精仍然是每年約3500名21歲以下人群死亡的原因。

波士頓大學教授、該研究的共同作者David H. Jernigan博士說:”我們之前的研究一再表明,青少年接觸到酒精營銷並受到影響。”如果酒類公司真正致力於防止青少年飲酒,他們應該願意將這些收入投入一個獨立的機構,能夠在沒有利益衝突的情況下解決未成年飲酒問題。”

醫學研究所和國家研究委員會是美國國會的科學諮詢機構,他們在2003年關於未成年人飲酒的報告中提出了這個建議。2006年,國會一致通過了第一個專門用於減少未成年人飲酒的立法。雖然該立法授權了1800萬美元的支出,但國會從未花費全部金額。事實上,國會反而最近將2017年減稅政策中提供給酒類公司的減稅政策永久化。

“北卡羅來納州和全國各地的社區聯盟不斷乞求美元來支持他們在未成年飲酒方面的工作,”特蘭根斯坦說。”我們的研究為這種急需的資金確定了一個明確的來源。家庭和社區正在付出代價,而大的酒類公司卻獲得了所有的利益。”

(0)
上一篇 2021-06-10 14:43
下一篇 2021-06-10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