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將從12月份開始交付悍馬電動皮卡

美國當地時間周二,通用別克、GMC品牌全球副總裁鄧肯·奧爾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將從12月份開始交付悍馬電動皮卡通用汽車是北美銷量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它正越來越多地把未來押在電動汽車上。去年8月份,該公司表示,計劃到2025年在電動汽車和自動駕駛領域投資超過200億美元。

通用汽車將從12月份開始交付悍馬電動皮卡

2020年1月份,通用汽車宣布將重新推出悍馬品牌(此前已停產)車型。2020年10月,該公司推出了悍馬電動皮卡,這款皮卡的續航里程為329英里,起價在10萬美元以上。

據悉,通用汽車的悍馬電動皮卡將加入Rivian、福特汽車和特斯拉的電動皮卡行列。其中,Rivian於今年9月份開始交付R1T電動皮卡,這使其成為首家交付電動皮卡的車企,領先於特斯拉、通用等競爭對手。

今年5月份,福特發布了全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這款車將從明年開始生產。特斯拉的Cybertruck電動皮卡已被推遲到2022年投產。(小狐狸)

(0)
上一篇 2021-11-24 12:55
下一篇 2021-11-24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