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華為P50將於8月中上旬開售:驍龍888 4G版率先上市

據此前多方消息,華為將會在7月29日發布新一代頂級旗艦——華為P50系列。雖然官方目前依然尚未正式宣布這個消息,但是有消息人士表示,華為內部已經定死這個時間,不會再因為任何原因推遲。今日,爆料博主的最新消息再次確認了該機的發布會日期,並且同時還透露該機將會在8月中上旬開售,消息稱首批上市的將會是搭載驍龍888的4G版本。

據此前消息,因為美國方面的各種限制,目前華為僅能從高通公司購買到4G版本芯片產品,因此無緣5G完全體的驍龍888,不過也正因如此,華為P50系列成為一款國產化非常高的手機。

有知情人士透露,華為P50系列的諸多元器件都採用了國內廠商產品,將是迄今為止國產化最高的旗艦手機。

另外,對於影像方面的表現華為P50系列也將再進一步,將首發多種全新功能,並對之前華為影像方面的一些獨有特點進行優化,使之綜合實力達到更強的提升,消息稱其將擁有地表超強的影像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華為P50系列將全面拋棄以往的“藥丸”式雙打孔屏,全系配備居中放置的單孔方案,整體屏佔比得到極大的提升,視覺效果更加協調,且消息稱這一代的屏幕邊框控制也十分出色,屏佔比將大幅提升。

曝華為P50將於8月中上旬開售:驍龍888 4G版率先上市曝華為P50將於8月中上旬開售:驍龍888 4G版率先上市曝華為P50將於8月中上旬開售:驍龍888 4G版率先上市曝華為P50將於8月中上旬開售:驍龍888 4G版率先上市

(0)
上一篇 2021-07-13 19:01
下一篇 2021-07-13 1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