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皮卡量產時間還會推遲 內部人士稱已被推遲到2023年

9月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2019年11月22日推出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備受關注,有超過百萬人已經支付定金預定,原計劃在今年年底開始量產,從三電機全輪驅動版開始。

特斯拉電動皮卡量產時間還會推遲 內部人士稱已被推遲到2023年

但在上月初,特斯拉對官網進行了更新,將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量產時間,全部推遲到了2022年,這也就意味着無緣在今年開始交付,推遲到了明年。

而從外媒最新的報道來看,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量產時間,還可能再度推遲,可能推遲到2023年。

外媒是援引內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報道電動皮卡Cybertruck可能推遲到2023年量產的。內部人士透露,在近日的特斯拉全體會議上,CEO馬斯克承認,電動皮卡將推遲到了2022年底,從2023年開始量產。

不過,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量產時間推遲到2023年,還只是外媒根據內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報道的,並不是特斯拉官網公布的。在特斯拉官網上,Cybertruck的量產時間仍是2022年。

如果內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屬實,也就意味着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量產遇到了挑戰,交付時間也將推遲,已經預訂的消費者,還需要等待更長時間。

而值得注意的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若推遲到2023年開始量產,可能就會導致特斯拉喪失電動皮卡率先發展的先機。特斯拉競爭對手Rivian的電動皮卡R1T,預計在本月就將開始交付。

(0)
上一篇 2021-09-04 11:06
下一篇 2021-09-04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