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GO》開發商Niantic涉足元宇宙 已獲3億美元融資

近日,知名AR(增強顯示)遊戲《寶可夢GO》的開發商,Niantic宣布將通過AR技術來探索元宇宙,鼓勵人與人之間的連接。涉足元宇宙的決定為Niantic帶來了3億美元的融資,在此輪融資之後,Niantic的估值將達到極其誇張的90億美元。

Metaverse_SmallFile.0.webp

Niantic宣稱,這筆融資將會被用來投資現有的遊戲,並拓展Lightship開發者平台,同時也將用來構建“現實世界元宇宙”。

“現實世界元宇宙”是Niantic提出的一個概念,Niantic認為通過自己所擅長的AR技術,能夠開發出基於現實世界的元宇宙,並確認為這將會讓現實世界變得更加神奇,有趣和豐富。

為此,Niantic在本月初推出了Lightship AR開發者工具平台。

Lightship AR是一套免費且公開的AR開發工具包,通過Lightship AR任何一個開發者都能夠進行AR與“真實世界元宇宙”的開發,而這將成為Niantic實現自己目標的基礎。

據悉,Niantic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是由Google在2010年孵化的一個內部初創公司,該公司旗下最出名的產品是AR手機遊戲《寶可夢GO》,該作在2020年創造了超過10億美元的收入。


(0)
上一篇 2021-11-23 21:36
下一篇 2021-11-23 2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