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打擊黃牛 日本PS5零售商在外包裝上做上標記

PS5已經發售一年了,但依舊有很多玩家還沒有買到PS5主機,這其中主要原因是芯片短缺導致供應緊張,另外一方面,黃牛的出現加劇了這一現象。和許多其他地區一樣,日本的PS5短缺也因為黃牛以高價轉賣而加劇。不過日本零售商在打擊PS5黃牛方面變得越來越有創意,一些零售商採取的舉措包括標記或銷毀已出售PS5主機的外包裝。

上個月日本零售連鎖店Nojima Denki實施了一個新的政策,用來打擊二手販子。商店會把買家的名字寫在PS5外包裝的側面,另外還有銷毀手柄的包裝。

為了打擊黃牛 日本PS5零售商在外包裝上做上標記

現在PSU報道稱另外一家電器連鎖店GEO也在採取行動打擊PS5黃牛。GEO告訴顧客他們會把售出的每台主機外包裝的側面做下標記。

像大多數PS5在日本的銷售一樣,GEO通過抽籤的方式銷售PS5。GEO最近的抽籤在周一舉辦,還提到新的反黃牛措施已經被實施,要求客戶同意。

據報道,GEO通知客戶PS5會被打開,DualSense手柄的外包裝上會畫上一個很大的十字,以標記這是一個用過的主機。

為了打擊黃牛 日本PS5零售商在外包裝上做上標記

今年早些時候,日本一家大型零售商為了應對PS5補貨的混亂場面,禁止向疑似黃牛客戶銷售PS5,隨機安排PS5銷售時間,只允許其信用卡計劃的成員購買遊戲機。

(0)
上一篇 2021-11-23 21:35
下一篇 2021-11-23 2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