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正在為下一次Artemis I濕式綵排嘗試做準備

據悉,NASA各小組正在為Aremis I的下一次Artemis I濕式綵排嘗試做準備並在等待射程的可用性和測試期間推進劑和氣體的恢復。通過4月3日和4日的兩次測試,工程師們已經完成了幾個測試目標,這將為團隊和綜合系統發射做好準備。

NASA正在為下一次Artemis I濕式綵排嘗試做準備

為測試配置39B發射台和移動發射器;

在配置完成後,將人員和設備從發射台上清除以便進行推進劑裝載;

為獵戶座和SLS火箭系統的發射配置加電,其中包括固體火箭助推器、核心級和臨時低溫推進級;

在休斯頓的NASA約翰遜太空飛行基地,由飛行控制員檢查和驗證獵戶座飛船的倒計時和指令;

檢查制導、導航和控制系統以及所有在火箭、獵戶座、地面系統和包括發射控制中心在內的地面支持中心運行的集成軟件;

驗證和檢查所有的射程安全和射程系統;

測試後排空液氧和液氫;

關閉火箭、航天器和地面系統的電源並將其置於安全配置中。

以上所有這些活動都是成功發射的必要條件,或在倒計時期間或之前出現技術或天氣問題時發射控制人員將決定不繼續發射。完成這些目標將使團隊能夠利用下一次測試機會以集中精力執行動態操作期間的其餘目標。

據悉,第二次測試后的檢查顯示,禁止團隊繼續裝載液態氫的排氣閥在物理上被配置在一個關閉的位置,這使得它無法被遠程命令到一個開放的位置。此後,該閥門的位置已經被糾正了。

各小組還能證明他們有能力解決一些問題,如惡劣的天氣、由商業供應商提供的氣態氮供應源啟動和運行的延遲以及修復風扇等系統的性能不符合預期。

NASA的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獵戶座飛船和支持性地面系統元件目前都處於良好的狀態,這些配置都支持下一次機會。

(0)
上一篇 2022-04-06 17:50
下一篇 2022-04-06 1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