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導新片《最後的決鬥》評分上天票房撲街:6億成本收不回來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是好萊塢頂流名導,其拍攝了大量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末路狂花》《黑鷹墜落》《異形》《角鬥士》《銀翼殺手》《漢尼拔》等等。今年10月,其最新電影《The
Last Duel(最後的決鬥)》上映,本片彙集了馬特達蒙、本阿弗萊克、茱迪科默等一線演員,台前幕後的陣容都堪稱強大。

然而,本片最終僅收穫2750萬美元票房,甚至連1億美元(約合6.38億元人民幣)的投資都無法收回。

2021-11-23-image-j_1100.webp

日前做客Marc Maron的播客節目時,雷導將票房慘淡的原因歸咎於80、90后觀眾不懂欣賞(視頻),他們在手機上長大,而片子並沒有針對這些受眾做社交渠道的個性化傳播。

當然,雷導自己倒是看得很開,我早就學會自我排解了,讓這些批評走開,我要向前看,並不再回頭。

《最後的決鬥》在豆瓣拿到8.7高分,IMDb也有7.7分。

(0)
上一篇 2021-11-23 20:36
下一篇 2021-11-23 2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