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銳龍R7-5800X3D、Milan-X霄龍、線程撕裂者PRO 5000新品即將到來

VideoCardz 援引 DISCLOSUZEN 爆料稱,AMD 即將於 3 月份推出基於 Zen 3 CPU 架構的銳龍(Ryzen)、霄龍(EPYC)和線程撕裂者(Threadripper)處理器新品。雖然本次發布有些姍姍來遲,但粉絲們還是感到激動不已,可知其中包括了高達 64 核心的 Threadripper PRO 5000 系列高端工作站 CPU 。

1.jpg

至於傳說中的 3 月 8 日會帶來具體哪些 SKU,仍有待官方正式揭曉。不過 VideoCardz 推測,AMD 會優先向 OEM 和系統集成商供貨,DIY 市場則要往後稍稍(我們對此早已見怪不怪)。

其次作為 EPYC 產品線的重頭戲,AMD 將很快解禁 Milan-X 系列數據中心 CPU 的銷售,傳聞稱得到 3D V-Cahce 更新的 Milan-X 處理器會在 3 月 21 日正式到來。

2.png

截圖(來自:VideoCardz)

至於 AM4 消費級平台的新旗艦,得到 Zen 3 / 3D V-Cache 升級的銳龍 R7-5800X3D 處理器,或於 3 月 14 / 21 日上市。

(0)
上一篇 2022-03-02 15:22
下一篇 2022-03-02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