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天堂老闆表示 行業因Xbox的推出變得更好

近日,微軟發布了一個新的圓桌討論採訪視頻,該視頻彙集了Xbox品牌背後的一些最著名的製作人,談論Xbox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以及更廣泛的行業現象。此次採訪是由美國任天堂前COO雷吉·菲爾斯-埃米(Reggie Fils-Aime)主持。

前任天堂老闆表示 行業因Xbox的推出變得更好

此次圓桌討論小組彙集了過去和現在的Xbox傳奇人物,其中有Bonnie Ross(343 Industries的負責人和Xbox遊戲工作室的公司副總裁)、Ed Fries(前微軟遊戲工作室副總裁)、Robbie Bach(前Xbox首席執行官)和Peter Moore(前公司副總裁)。

採訪中最令人驚訝的可能就是來自主持人的發言,雷吉·菲爾斯-埃米在訪談中表示由於Xbox的推出,遊戲行業變得更好了,他還在訪談結束時表示,這是他從未想過會聽到大人物說的談話。

前任天堂老闆表示 行業因Xbox的推出變得更好

該小組在45分鐘的圓桌會議中分享了許多關於Xbox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有趣見解,小組成員將觀眾帶回互聯網撥號時代,並討論了從PC遊戲轉向主機、從撥號調製解調器轉向以太網、為遊戲主機創建不同類型的遊戲、採用訂閱模式等等。然後,還帶觀眾了解當今創造力的作用以及這些有遠見的人對元宇宙、AR、VR、遊戲多樣性、沉浸式3D體驗、遊戲開發者的道德責任等方面的遊戲未來的看法。

(0)
上一篇 2021-11-23 18:25
下一篇 2021-11-23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