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表示ID@Xbox計劃推出以來 獨立開發者收入超25 億美元

微軟今日在報告中指出,在自2013年推出[email protected]獨立開發者計劃以來的九年裡,獨立遊戲創作者的收入共計已超過25億美元。並且在過去三年中,開發商的版稅和總收入幾乎翻了一番。微軟還表示,Game Pass授權費已經向開發商和發行商支付了數億美元。Game Pass是另一個有助於鼓勵Xbox玩家發現新類型和遊戲的途徑。

微軟表示ID@Xbox計劃推出以來 獨立開發者收入超25 億美元

玩家訂閱后,普通會員玩的遊戲類型增加了30%,玩的遊戲增加了40%,其中大部分遊戲並不在Game Pass範圍內。

除此之外,微軟一直在營銷和銷售計劃上投入大量資金,以確保Xbox玩家在任何地方都能發現Xbox上的3000多個獨立遊戲。

該公司內容管理和項目總經理Chris Charla表示,來自全球94個國家的4600多家開發商希望通過Xbox向玩家提供遊戲體驗,其中包括在過去兩年裡註冊了[email protected]項目的1000多名開發者,團隊對此感到非常自豪。

微軟表示ID@Xbox計劃推出以來 獨立開發者收入超25 億美元

在本次GDC大會上,微軟還推出了一個新程序[email protected],該程序是根據開發者的反饋而誕生的。

它將有由2013年的[email protected]團隊元老級成員Nick Ferguson領導,該程序適用於想要在遊戲中使用微軟雲遊戲服務的任何平台上的開發人員,這些平台包括iOS、Android、Switch、PlayStation 、 PC和Xbox。

(0)
上一篇 2022-03-25 17:06
下一篇 2022-03-25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