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諷刺白宮詞彙表裡沒有特斯拉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日再次抨擊拜登政府,稱其無視特斯拉是電動汽車市場領導者的事實。馬斯克是在回應企業家大衛·薩克斯(David Sacks)在Twitter上發表的一篇文章,後者批評拜登政府對特斯拉採取了“史詩般的煤氣燈操縱”。

馬斯克諷刺白宮詞彙表裡沒有特斯拉

薩克斯說:“未來就在眼前,它是由特斯拉打造的。白宮史無前例的煤氣燈操縱,先是在電動汽車峰會上冷落特斯拉,現在又假裝他們在BBB上的工會回報將對特斯拉的電動汽車革命負責。”註:BBB是拜登政府“Build Back Better”(重建美好未來)計劃的縮寫。

馬斯克諷刺白宮詞彙表裡沒有特斯拉

馬斯克回復稱,特斯拉可能不在拜登政府的“詞彙表”裡面。他還向特斯拉的粉絲們呼籲“看看我們能否讓他們說出‘特斯拉’這個詞!”

拜登在上周的一次講話中稱讚底特律三巨頭——通用、福特和Stellantis——在電動汽車領域“引領世界”,但隻字未提特斯拉。

今年8月,拜登邀請了底特律的汽車製造商參加有關美國電動汽車未來的活動,但沒有邀請市場領頭羊特斯拉。

(0)
上一篇 2021-11-22 17:06
下一篇 2021-11-22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