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KFC炸醬麵網紅已清空作品 抖音:下架可能是個人原因

從“沒法吃”到“真地道”,近日,一抖音網紅探店KFC炸醬麵的視頻引髮網友熱議。據媒體報道,抖音網紅“牛道”試吃肯德基推出的炸醬麵,吐槽其26元一份太貴,還稱肯德基的炸醬沒法吃,最後拿出自己家的炸醬,說還是這地道。

探店KFC炸醬麵網紅已清空作品 抖音:下架可能是個人原因

地不地道我們不得而知,但令人沒想到的是,“牛道”之後又發布了一條吹捧肯德基炸醬麵的視頻。

在這條11月20日發布的視頻中 ,“牛道”的態度可謂是截然相反。上支視頻中他稱26元售價貴,這支視頻就變成了“26塊錢還真不貴”。上支視頻中嗤之以鼻的炸醬,變成了“這小醬是真棒”……

之後,在對着鏡頭大口吃了幾口肯德基的炸醬麵后,“牛道”豎起了大拇指,笑着做出了“媽媽牌”炸醬麵認證:“真有一種啊,家裡媽媽做的味道。”

在發布第二支視頻后,不少網友都注意到他在兩支視頻中對肯德基炸醬麵截然相反的評價,網友紛紛吐槽,比起炸醬麵,他“川劇變臉”才叫地道。

值得一提的是,網友在其抖音頁面中發現,該網紅作品數量已經為0,此前曾有網友舉報其視頻,但被抖音駁回。

對此,抖音客服回應稱,如果舉報失敗的話,代表作品沒有可能違規,至於視頻為什麼下架,可能是個人原因。

(0)
上一篇 2021-11-22 17:05
下一篇 2021-11-22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