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urface Studio 3外形設計再次通過FCC文件曝光

自從微軟提交的一份FCC文件提及新一代”Surface Studio 3″設備以來已經過去一周時間,關於這次泄漏,除了它是一台內置英特爾處理器的台式電腦外,其它內容並不多。而現在,該設備的設計又通過一份FCC文件泄露出來,其中包括一張正面諜照。

ReoZ2GNQ35VRi4rhhax3Vj-1200-80.png

在照片中,該設備似乎處於參與測試的桌子上,這可能是它即將被發布的一個跡象。也許是在微軟定於10月12日舉行的Surface產品發布會期間。微軟在推出Surface Pro X的英特爾版本的同時,也有望推出Surface品牌的遊戲筆記本,其規格在本月早些時候也被泄露。

Surface-Studio-3-leak.webp

照片中顯示的設計與運行在Windows 11上的Surface Studio 2相當類似。

下一代Surface Studio的代號為Chehalis,FCC報告確定新的Surface Studio的型號為2028,作為參考,Surface Studio 2的型號是1707。

FCC申請報告的日期被標記為9月16日,證明這是一張最近拍攝的照片。我們預計該設備將與泄露的更新的鍵盤、鼠標和筆一起推出。

距離上一代Surface Studio的發布已經四年了,對於希望看到新事物的粉絲來說,缺乏設計上的變化確實令人失望。我還從消息來源得知,Studio 3將搭載英特爾第11代芯片,而不是許多人所期望的第12代。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有一款”台式電腦”通過了FCC認證,型號為2043,我們認為它是即將推出的”Project Volterra”Windows on ARM DevKit。

Surface Studio 3預計將於10月12日與Surface Pro 9和新的Surface Laptop一起發布。下一個Surface Pro預計將結合Surface Pro X和Surface Pro 9,並在一個產品系列下提供英特爾和ARM選項。它還可能首次在Surface PC中配備5G通信支持。

據傳,下一款Surface Laptop自2019年以來首次只配備英特爾芯片,沒有AMD Ryzen選項。

(0)
上一篇 2022-09-29 00:05
下一篇 2022-09-29 0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