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數回應新批次SN550緩外寫速砍半事件 承諾將來會引入新型號

針對近期曝光的新版藍盤 SN550 SSD 緩外寫入性能砍半的問題,全球存儲大廠之一的西部數據終於給出了回應。據 The Register  報道:西數官方在一份聲明中稱,該公司已於 2021 年 6 月更換了新批次 WD 藍盤 SN550 NVMe 固態的 NAND 閃存、同時升級了固件。

西數回應新批次SN550緩外寫速砍半事件 承諾將來會引入新型號

(圖自:WD 官網)

早前報道稱,WD 悄然更換了藍盤 SN550 SSD 的物料。與舊版 SN550 相比,新批次的緩外寫入性能,會在 12GB 的 SLC 緩存耗盡后損失近半。

在打開新批次的包裝后,你會發現 SN550 用上了“002031 1T00”的較新閃存版本,輔以不同的“233010WD”固件編號。

在輿論發酵后,已經歷過一次“NAS 紅盤混雜垂直(CMR)與疊瓦(SMR)版本”事件的西數,這次回應的速度似乎稍微快了那麼一點。

在 The Register 分享的這份聲明中,該公司還提到,將來會進一步提升產品規格的透明度:

為提升未來的透明度,我公司承諾 —— 若現有的 SSD 產品線有任何影響規格的內部更改,我們都將為其引入新的型號。

此外西數非常重視客戶意見,並致力於為大家的數據存儲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西數藍盤SN550再陷風波:新批次緩外寫入性能砍半

西數藍盤SN550之後 新版三星970 EVO Plus固態硬盤亦陷入換料風波

(0)
上一篇 2021-08-27 17:37
下一篇 2021-08-27 1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