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ova 5G入門新機渲染圖與關鍵規格搶先曝光

趕在正式發布前,有關 Tecno Pova 5G 智能機的渲染圖和關鍵規格,已經在網絡上被充分曝光。早前有消息稱,Tecno Mobile 即將推出 Tecno Pova Neo 新機。但現在,我們又見到了該公司向入門 5G 市場進軍的最新動向。

1.jpg

今年 8 月,Tecno 向印度市場投放了廣受好評的 Tecno Pova 的繼任者 —— Tecno Pova 2 。而最新爆料的 Tecno Pova 5G,也延續了該系列智能機的大容量電池傳統(高達 6000 mAh)。

此外油管科技頻道 Tech Arena24 爆料稱,Tecno Pova 5G 配備了 6.9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且官方渲染圖表明該機採用了居中打孔的 Infinity-O 前攝方案。

2.jpg

Tecno Pova 5G 的底部邊框略厚一些,但並未選用屏下指紋方案,而是在側鍵上集成了實體指紋傳感器。

處理器方面,Tecno Pova 5G 選用了聯發科天璣 900 SoC,輔以 8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

預裝支持 18W 快充的 6000 mAh 大電池,輔以 USB-C、3.5mm 耳機、藍牙、GPS、Wi-Fi 等連接選項。

Tecno Pova 5G first impression – Tech Arena24(via)

拍照方面,後置為 50MP 三攝 + 四 LED 閃光燈的組合。至於前攝規格和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官方發布時揭曉。配色方面,目前只見到“以太黑”(Aether Black)的版本。

至於售價,儘管仍有待官方證實,但預計 Tecno Pova 的零售價會在 20800 ~ 22300 印度盧比(約 280 ~ 300 美元 / 合 1783 ~ 1912 RMB)。

最後,該機有望於今年 12 月在非洲等市場開售,並與紅米 Note 11T 5G 等機型在印度等市場區域展開直接的競爭。

(0)
上一篇 2021-11-22 16:05
下一篇 2021-11-22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