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新布局本月開始試用,第二季度將成唯一選項

Google宣布,Gmail的新布局改變了Google Chat、Meet和Spaces的整合方式。據悉,它將從2月份開始試用,等到4月份獎成為默認選項,到2022年第二季度末成為唯一選項。該視圖使得Google的其他信息傳遞工具(屬於但不一定限於)也就是其以商業為重點的Workspace套件的一部分不再只是漂浮在電子郵件旁邊的小窗口,而是在Gmail中擁有自己的屏幕,其可通過左側的大按鈕訪問。

Gmail新布局本月開始試用,第二季度將成唯一選項

Google稱這為整合視圖,如果是Workspace的客戶那麼將很快就會迎來它。從2月8日開始,Google稱用戶將能開始自己測試這個布局。到4月,任何還沒有選擇加入的人將被切換到新的布局,但將能在設置中切換回來。據Google稱,這一選項將在第二季度末消失,屆時新的布局將成為“Gmail的標準體驗”。

Gmail新布局本月開始試用,第二季度將成唯一選項

新視圖可能是兩極化的–雖然在目前的Gmail布局中,管理聊天和會議可能有點混亂,但這一切都發生在一個屏幕上,如果用戶喜歡數據密度那麼這會令人高興。對於那些希望一次只關注一件事的人來說,根據Google目前展示的內容,新界面看起來可以讓其輕鬆訪問其他工具,而無需讓它們總是在屏幕上。

Google表示,如果其他工具需要用戶的關注則會有通知氣泡讓其知道,這可能比讓其所有聊天記錄列表活在電子郵件的左右兩邊更不會分散用戶的注意力。

Gmail新布局本月開始試用,第二季度將成唯一選項

Google已經表明,它希望將其所有跟工作相關的產品深度整合在一起,這個布局會讓其客戶嘗到可能的樣子,像Spaces這樣的工具讓用戶不離開Gmail就能跳到電子表格中。

這些服務還將會變得更加整合–如據該公司披露稱,Gmail的搜索也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出現Chat信息。

Google表示,擁有Google Workspace商務入門版、商務標準版、商務加強版、企業基本版、企業標準版、企業加強版、教育基本版、教育加強版、前線版、非營利版、G套件基本版或商務版賬戶的人將會看到這種集成視圖。目前,它不會向Workspace Essentials客戶提供。當被問及這種布局是否會出現在普通的、非付費的Gmail客戶身上時,Google發言人說它將只適用於上述賬戶類型。

(0)
上一篇 2022-02-01 11:04
下一篇 2022-02-01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