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所有美國成年人現在都有資格接種第三劑COVID-19疫苗

據New Atlas報道,美國監管機構已授權所有18歲以上的美國成年人接種第三劑COVID-19疫苗加強針。新的建議簡化了健康建議,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奇敦促為所有接種第二劑疫苗滿6個月的人進行加強針注射。

FDA:所有美國成年人現在都有資格接種第三劑COVID-19疫苗

在經歷了幾個月混亂的建議轉變之後,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已經修訂了其緊急使用授權,允許所有18歲以上的人接種第三劑輝瑞或Moderna COVID-19疫苗。此前,FDA只授權老年人或某些高危人群接種第三劑COVID-19疫苗。

“FDA已經確定,目前可用的數據支持擴大Moderna和輝瑞-BioNTech COVID-19疫苗的單次加強劑量的資格,使其適用於18歲及以上的個人,”FDA生物製品評估和研究中心的Peter Marks解釋說。”簡化資格標準並向所有18歲及以上的人提供加強針,也將有助於消除關於誰可以接種加強針的困惑,並確保所有可能需要加強針的人都能接種。”

4C4AYS`PJB{YSE_VSN@FHL8.png

在FDA授權之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一個獨立諮詢委員會一致發布了對這些加強針的臨床建議。該指導意見現在說,所有18歲以上的人都可以在第二劑接種后的六個月內接種第三劑。

CDC的建議指出,50歲以上的人應該接種第三針加強劑。而對那些年齡在18至49歲之間的人的建議則不那麼緊迫,建議他們可以接種第三劑。

這個建議是針對那些最初接種輝瑞或Moderna的mRNA COVID-19疫苗的兩劑量方案的人。所有接受單劑量強生公司疫苗的18歲以上的人應該在接種第一劑疫苗兩個月後接種mRNA疫苗的加強針。

“經過關鍵的科學評估,今天的一致決定仔細考慮了當前的大流行狀況、隨着時間推移的最新疫苗有效性數據,以及對已經接受過COVID-19初級疫苗系列和加強針的人的安全數據的審查,”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說。“加強針已經證明能夠安全地增加人們對感染和嚴重後果的保護,在我們進入冬季假期時,它是加強我們對病毒防禦的一個重要公共衛生工具。”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此前曾表示,他認為第三劑COVID-19疫苗應被視為初級疫苗方案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已經看到免疫反應在第二劑COVID-19疫苗之後的六個月左右減弱,而第三劑疫苗可以顯著提高抗體反應,達到高水平。

現階段最大的未知數是這種第三劑疫苗的保護究竟會持續多久。福奇推測,三劑疫苗的免疫反應應該比兩劑后的免疫反應更持久,但他不能說何時可能需要再接種一劑加強針。

福奇對ABC新聞說:”我們希望–這也是我們正在仔細研究的問題–第三次注射mRNA不僅能提高你的免疫力,而且能增加持久性,這樣你就不一定需要每六個月或一年注射一次。如果不是這樣,而且數據顯示我們確實需要更頻繁地注射,那麼我們就會這樣做,但你要確保你的人群得到最佳保護,你要做任何你需要做的事情來確保你做到這一點。”

最近有人猜測,”完全接種”的定義可能被改變,以涵蓋三個疫苗劑量而不是兩個。新墨西哥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州長已經暗示了這種潛在的變化,然而,福奇說目前美國聯邦對完全接種疫苗的定義仍然只是兩劑COVID-19疫苗。

隨着冬季感染浪潮在歐洲的蔓延,許多國家已經在努力解決”完全接種”的新定義問題。例如,奧地利的完全接種狀態在第二次接種后的九個月內失效,而以色列的接種證要求在第二劑接種后的六個月內進行第三劑接種。

(0)
上一篇 2021-11-22 08:54
下一篇 2021-11-22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