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寶馬5系內飾曝光 首次用上大連屏

近日,有海外媒體曝光了寶馬全新5系的內飾照,新車有望於2023年春季亮相,並在2024年上市銷售。下一代寶馬5系除了常規的汽油、柴油與混動車型外,還將增加純電動動力系統。目前來看,寶馬將會在全新5系身上進一步強化電動化的技術發展。

從曝光的內飾諜照來看,新車或將首次採用雙聯屏的設計,由12.3英寸儀錶屏和14.9英寸中控屏組成了一體式曲面屏幕,內置iDrive8新系統。

全新寶馬5系內飾曝光 首次用上大連屏

值得一提的是,這套iDrive8系統是寶馬集團迄今為止功能最強大的操作系統,採用了5G技術,比目前車輛快10-20倍。

回顧外觀,新車或不會採用全新4系那種上下貫通的大尺寸雙腎結構的進氣格柵,但面積也會比現款車型更大。此外,目前測試車的前燈與尾燈還採用的是測試用的代替燈組,我們並不能完全看出其造型設計。

至於動力,全新5系將會推出搭載內燃機、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將會包括四缸發動機以及六缸發動機。

而純電動版本或將命名為“i5”,並且,所有配備動力電池的車型將擁有更高容量的電池組,這也是寶馬為了展示100%電力自主性。

全新寶馬5系內飾曝光 首次用上大連屏

全新寶馬5系內飾曝光 首次用上大連屏

(0)
上一篇 2021-11-20 18:24
下一篇 2021-11-20 2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