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擦屏布賣145元再遭網友吐槽

對於被全網吐槽的蘋果145元“天價抹布”,蘋果公司內部官員近日正式對外做出回應,該人士表示對於目前拋光布賣斷貨的情況並不驚訝。同時,他還強調稱這種配件在其工作中“非常有用”。但是網友卻對於這番強行解釋並不買賬,甚至反對情緒更加激烈,有網友稱蘋果“這是想錢想瘋了”,還有網友發出靈魂拷問“蘋果這是想轉型奢侈品嗎”。

蘋果回應擦屏布賣145元再遭網友吐槽

值得注意的是,對於轉型奢侈品的言論,也有網友表示LV等奢侈品牌的產品雖然動輒上萬、幾十萬,但是其基本都是頂級材質的皮包等產品,並且還是由專業設計師打造,這麼一塊“破布”顯然是不能比的。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持反對態度,他們表示這塊拋光布本來就不是給普通用戶準備的,最貼切的用戶群體是擁有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版Pro Display XDR顯示器的消費者,而這款屏幕的售價高達5萬元,對於他們來說,這145元的拋光布並不是什麼負擔。

更重要的是,這款官方出品的145元的拋光布是市面上唯一適用於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的清潔產品,他可以在清潔屏幕的同時,最大限度的保護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等於是在守護用戶的5萬元。

相比之下,145元購買一塊擦屏布在5萬元屏幕的玻璃損傷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至於普通用戶,他們則更多的只是清潔手機、電腦等屏幕,只需要普通的超細纖維布清理即可,並不需要花費天價購買蘋果“抹布”。

蘋果回應擦屏布賣145元再遭網友吐槽

相關文章:

145元“抹布”訂單排到明年 蘋果方面對此並不感到驚訝

(0)
上一篇 2021-10-30 13:41
下一篇 2021-10-30 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