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BrightDrop宣布Merchants Fleet加大訂購規模:增至1.8萬輛

通用汽車(GM)的BrightDrop為其EV410電動送貨車贏得了第二個客戶:車隊管理公司Merchants Fleet,這家公司周四表示,它已經訂購了5400輛中型電動貨車。新訂單是在Merchants之前承諾購買12600輛BrightDrop旗艦車型EV600貨車之外的。現在的總訂單達到了18000輛,這是BrightDrop迄今為止接到的最大的客戶訂單。

GM BrightDrop宣布Merchants Fleet加大訂購規模:增至1.8萬輛

BrightDrop是GM在2021年初推出的第一英里到最後一英里的業務部門。它是從汽車製造商的內部組織全球創新中分離出來的,該組織還“孵化”了OnStar Guardian、OnStar Insurance和GM Defense。截止到目前,該部門已經推出了三款產品:EV600、EV410和它稱之為EP1的莢狀電動托盤車。

EV600的預計續航里程為250英里,貨物空間為600立方英尺,而GM在9月份發布的EV410的貨物空間約為400立方英尺。該汽車製造商已經為這些麵包車安排了兩個客戶。聯邦快遞跟EV600廂式貨車簽訂了協議,據稱將在假日季節開始接收首批車輛;電信巨頭Verizon則訂購了EV410,具體數量並未對外公布。

這兩款貨車都將使用GM的Ultium電池架構並且都將在該汽車製造商位於安大略省英格索爾的CAMI裝配廠生產。GM表示,它將投入10億加元,將CAMI工廠改造成加拿大第一個專門用於製造商用電動汽車的大規模工廠。

BrightDrop的推出是一個強有力的跡象,它表明GM認為交付是其在電氣化和聯網車輛方面數十億美元投資的一個整齊的回報方式。該汽車製造商估計,等到2025年,包裹和食品物流的市場規模將達到8500億美元。

在北美,Merchants Fleet管理的車輛超過15萬輛,其中許多電動汽車已經在其名冊中。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該公司的許多客戶已經預訂了未來的車型,如BrightDrop EV600、EV410、福特F-150 Lightning和雪佛蘭電動Silverado。

(0)
上一篇 2021-11-19 07:54
下一篇 2021-11-19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