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Pro/Max MacBook Pro用戶抱怨播放HDR視頻時出現內核崩潰

根據MacRumors論壇上的一些投訴,一些14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用戶在觀看HDR
YouTube視頻時遭遇了內核崩潰。正如讀者Cababah解釋的那樣,在Safari瀏覽器中觀看HDR
YouTube視頻,然後滾動瀏覽評論,在macOS Monterey 12.0.1上會出現內核錯誤。

在全屏下觀看YouTube,然後退出全屏模式也會導致該錯誤,它主要影響16GB內存的機型,儘管32GB/64GB機型也可能受到影響。

該錯誤已經經過多人重現,這似乎是在觀看一些YouTube視頻時才會發生的。部分用戶在關閉全屏播放后,Mac計算機會完全關閉並重新啟動。有用戶在使用M1 Pro 16看視頻時幾乎每次都能讓它做到這一點。

macbook-pro-3.webp

在Safari/Chrome上播放4K HDR YouTube都會遇到這一問題,起初用戶認為這可能是Chrome瀏覽器的一些錯誤,但後來在Safari瀏覽器中也崩潰了。

一些MacBook Pro的用戶推測這是AV1解碼的問題,但目前還不清楚具體問題是什麼,或者是否可以通過軟件更新來解決。並非所有MacBook Pro用戶都看到這個問題。

測試中的macOS Monterey 12.1版本可能會在未來解決這個問題。

(0)
上一篇 2021-11-06 07:26
下一篇 2021-11-06 0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