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司發明種子紙 用完可以種出植物

大連國際機場微信公眾號今日發布疫情防控提示 ,進入候機樓需出示疫苗接種記錄。按照大連市關於公共場所全面實行“三碼聯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29日起,凡進入候機樓等公共區域的人員請佩戴好口罩,出示通信大數據行程卡、遼事通健康碼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種記錄,憑綠碼通行。

紙類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到的素材之一,不管是廣告傳單、一般文件、包裝紙等等,最後幾乎都是被丟進垃圾桶。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西班牙一公司搞出了一項新發明

5bd6ecf23196b766835d18e2.webp5bd6fe835b658c6b1d11df42.webp

8月28日消息,據媒體報道,西班牙公司Sheedo發明了一種“種子紙”,使用后埋進土裡可以種出植物。這種特殊的紙讓人既驚喜又能再次利用,形成循環,替環境減輕負擔(視頻)。

這種紙由紡織業的剩餘棉花製成,不需要砍伐樹木,也不需要有毒漂白,它是一種100%可持續的產品。

5bd6f88d3bec36674277f204.webp

專家指出,種子紙克服傳統印刷的限制,讓這些紙重新生長成為新植物。讓原本被丟棄的紙張再次重獲新生,無論是對於紙類或是植物,都讓我們有了更多全新的想象空間。

目前該產品已被可口可樂、亞馬遜、谷歌等公司使用。

(0)
上一篇 2021-08-28 20:36
下一篇 2021-08-28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