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蘋果已相當接近AR頭戴式裝置的發布窗口

雖然一直有傳聞稱蘋果正在打造所謂的增強現實(AR)頭戴式裝置,但我們遲遲未能見到它的身影。不過由近日披露的投資者紀要可知,這款設備或遵循 2014 年初代 Apple Watch 的發布窗口。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解釋稱,蘋果已經積累了多年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且這款 AR 設備已經做好了“即將推出”的準備。

1.jpg

此前蘋果已經申請了多項專利,並且涵蓋了可穿戴設備的方方面面,包括用戶界面(UI)、輸入機制等。熟悉初代 Apple Watch 發布前密集爆料的朋友,也一定不會對這樣的節奏感到陌生。

WCCFTech 指出,只有克服了電池續航、5G、計算、攝像頭、激光雷達、投影、鏡頭工藝等領域的挑戰,蘋果才能最終交付一副造型輕便、且功能特性上足夠吸引人的 AR 頭顯。

2.jpg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補充道,儘管開發期間遭遇了各種困難和麻煩,蘋果 AR 頭顯還是正在穩步接近發布。投資者紀要指出,隨着技術的規範化和普及,蘋果入場或改變該行業的遊戲規則。

此外援引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該公司將於 2022 年底 – 2023 年初推出這款智能眼鏡,並且有望於 2023 – 2025 年間推出可單獨使用的版本。

當然,這些暫時都只是大家的猜測,最終決定權始終掌握在蘋果的手中。

(0)
上一篇 2021-11-18 12:53
下一篇 2021-11-18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