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和UPS快遞擬在假日季前擴大無人駕駛卡車合作

北京時間11月18日早間消息,據報道,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無人駕駛公司Waymo周三宣布,將與UPS快遞(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擴大合作關係,在今年的假日季,利用無人駕駛卡車幫助這家快遞公司在其德克薩斯州的兩個物流中心之間運送包裹。

waymo.png

該公司的快遞業務Waymo Via從2020年初開始與UPS合作,當時使用小貨車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市區與坦佩中心之間運送包裹。

Waymo稱,此次試點將在未來幾周啟動,搭載其第五代Waymo Drive技術的大型卡車將在達拉斯-沃斯堡和休斯頓之間,為UPS北美空運部門運送包裹。

司機短缺已經對美國的卡車和快遞公司造成衝擊,聯邦快遞尤其明顯,因為該公司正在為包裹量可能輕易翻番的假日季招募員工。

Waymo和UPS表示,這一試點有助於評估無人駕駛技術對安全性和效率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1-11-18 08:58
下一篇 2021-11-18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