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將為美國政府帶來數千億美元收入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三表示,隨着時間推移,特斯拉將為美國政府帶來數千億美元的收入,除了利得稅以外,還有員工所得稅、產品銷售稅和財產稅。馬斯克是在回應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比利-馬庫斯(Billy Markus)的一條評論時說這番話的。

馬斯克:特斯拉將為美國政府帶來數千億美元收入

一位Youtube播客主周三分析稱,美國政府將拿走馬斯克股票薪酬計劃的最大份額。馬斯克對此表示贊同。

Youtube播客主大衛-李(David Lee)在一段視頻中詳細分析了馬斯克2018年的薪酬計劃,根據該計劃,馬斯克將在2028年1月前行使相當於1.01億股股票的期權。

李列舉了馬斯克需要繳納的稅款細目,稱這意味着政府將獲得支付給馬斯克的這1.01億股股票中的近6900萬股。而如果美國的遺產稅從現在的40%升至50%,這將使政府拿走的份額達到7440萬股,即總數的73.6%,接近四分之三。

馬斯克對此回應稱,這是一條“準確的線索”。

狗狗幣聯合創始人馬庫斯也加入了討論,指出由於特斯拉的存在,已為美國政府產生了“數十億美元”的收入。

馬斯克對此也表示贊同,回復稱:“確實。隨着時間的推移,特斯拉將為政府帶來數千億美元的收入,除了利得稅以外,還有員工所得稅、產品銷售稅和財產稅。”

(0)
上一篇 2021-11-18 08:58
下一篇 2021-11-18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