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回應女乘客跳車:已暫停司機接單 呼籲用戶平和溝通

11月17日晚間消息消息,針對女乘客與司機言語糾紛事件,嘀嗒出行在微博上回應稱,已對車主賬號進行扣分及暫停接單處置,後續將根據客訴處理進展及時更新。嘀嗒出行還表示,提醒廣大用戶,順風合乘行程中應以“人格平等,平和溝通,相互體諒”為原則,共建文明、和諧、友好的合乘氛圍。若遇到問題,請在保證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聯繫平台客服進行處理,謹記安全第一。

今日上午,上海崔女士(化名)發帖爆料稱,自己乘坐嘀嗒網約車時,因質疑司機繞過系統違規拼單,與司機發生言語糾紛,在要求下車被拒后,崔女士出於害怕無奈之下跳車。

崔女士稱,11月16日18時許,自己在嘀嗒網約車平台拼車回家。因質疑司機違規拼單,與其產生言語糾紛。由於司機言語激動,且天色漸晚,崔女士心裡害怕要求司機停車。但司機並未停車並加速前行。多次要求停車無果后,崔女士待車行駛到堵車路段后,拉開車門跳車。

以下為說明全文:

嘀嗒出行回應女乘客跳車:已暫停司機接單 呼籲用戶平和溝通

(0)
上一篇 2021-11-17 22:53
下一篇 2021-11-17 2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