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視頻揭示Nothing Phone(1)配備屏下指紋傳感器

今早,Nothing 在有關上播放了打造 Phone(1)的第三支幕後視頻通過 15 分鐘的講述,我們對這款智能機的裝配線、設計開發、以及與高通代表的溝通過程有了一定的了解。有趣的是,在視頻的 4:18 秒處,有眼尖的人們留意到了屏下指紋掃描儀的清晰輪廓。

1.jpg

視頻截圖

如果懶得拖動長視頻里的進度條,@Nothing 也有在官方 TikTok 頻道里分享 15 秒鐘的特寫短視頻。

2.gif

有聲視頻(via)

作為一加(OnePlus)聯合創始人之一,裴宇(Carl Pei)顯然希望新創立的 Nothing 品牌的首款中端智能機能夠一炮而紅。

Making Phone (1) ft. Qualcomm Nothing Series #3(via)

配置方面,Nothing Phone(1)採用了高通驍龍 778G+ 芯片組,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55 英寸 OLED 屏,以及形狀獨特、且支持自定義的 LED 陣列通知燈。

3.jpg

Nothing Phone(1)將於 7 月 12 日正式到來

最後,Nothing 計劃向歐洲、英國、中東、亞洲、澳大利亞市場投放這款智能機。部分地區的預售已經開啟(約 470 歐元),但可惜不會在北美上市。

(0)
上一篇 2022-07-07 17:29
下一篇 2022-07-07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