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2爆料:高通驍龍888 配NFC芯片 升級攝像頭

微軟的首款雙屏可摺疊手機應該說是失敗的。該設備在 2020 年夏季上市,在硬件上採用了 2019 年的配置,而在系統體驗上也不是很優秀,相機表現更是缺乏競爭力,1399 美元的高昂售價讓很多對其失去興趣。

06ng2kgr.jpg

隨後微軟大幅降價,甚至配備了 Xbox 雲遊戲功能,能夠讓玩家將另一個屏幕充當觸控控制器。雖然初代 Surface Duo 的成績並不理想,但是微軟並沒有放棄第二代的開發,新款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援引外媒 Windows Central 報道,微軟目前正在開發下一代 Surface Duo 手機。該設備將是一款旗艦手機,採用最新的硬件配置。這表明該手機可能採用與Galaxy S21、OnePlus 9和其他2021年Android旗艦機相同的驍龍888處理器。

該報告稱,Surface Duo 2 在外觀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主要是在細節上有所調整。新的 Duo 應該有稍大的顯示屏,有圓角,邊框稍薄。除了升級旗艦 CPU 之外,Surface Duo 2 預估還會配備 NFC 芯片,實現移動支付。並配備外置攝像頭系統,提供更好的攝影性能。目前還不清楚微軟將採用多少個鏡頭,但該系統將有一個攝像頭凸起。

(0)
上一篇 2021-06-11 11:47
下一篇 2021-06-11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