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稱王思聰沒興趣接班:探討多次無果 覺得管十幾萬人太辛苦

王思聰會接王健林的班,成為萬達集團的CEO嗎,現在來看可能不太會。今天王思聰又成為了大家討論的話題,即他會不會成為萬達集團的接班人。據第一財經報道稱,王健林再次表示,他(王思聰)沒興趣接自己的班。

作為萬達的掌舵人,王健林對他接班人問題的討論:“我跟思聰探討過幾次,他沒興趣接我的班,管十幾萬人他覺得太辛苦”。

企業查數據顯示,王思聰目前在9家企業擔任法人,同時還在50多家企業中擔任股東,這其中就包含了大連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萬達電影、萬達產業投資有限公司等,其都在裡面擔任董事。

在這之前,香蕉娛樂關聯公司上海香蕉計劃娛樂文化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王思聰退出董事長職務,由麻聞多接任,同時法定代表人由徐翌軒變更為麻聞多。

股東信息顯示,該公司第一大股東為上海魔方泛文化娛樂集團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為62%;王思聰持股27%,為第二大股東。

王健林稱王思聰沒興趣接班:探討多次無果 覺得管十幾萬人太辛苦

(0)
上一篇 2021-11-17 14:32
下一篇 2021-11-17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