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Nothing Ear(1)真無線耳機將很快迎來黑色透明版本

早在 7 月,Nothing Ear(1)就已經面向包括印度在內的國際市場推出。作為一加聯合創始人裴宇(Carl Pei)成立的一家初創企業,這款真無線耳機以實惠價格帶來了主動式降噪體驗,且獨特的透明設計也讓它獲得了相當積極的評價。不過 91Mobiles 從業內人士 Ishan Agarwal 那裡獨家獲悉,Nothing Ear(1)或很快迎來全新的黑色選項。

傳Nothing Ear(1)真無線耳機將很快迎來黑色透明版本

(via 91Mobiles)

7 月首發的 Nothing Ear(1)採用了白色透明造型,預計黑色版本也會保留透明設計,參數上與前者保持一致。

功能方面,作為該公司推出的首款真無線耳機,Nothing Ear(1)配備了 Clear Voice 技術,據說可減少讓人分心的背景噪聲、輔以 EQ 優化的音頻輸出。

在與 Android 智能機完成快速配對后,Nothing Ear(1)會在從耳朵上取下時立即暫停播放。此外該耳機具有 IPX4 的防水防汗等級,兼容 Android / iOS 平台,並可通過配套 App 還自定義手勢和音頻控制。

傳Nothing Ear(1)真無線耳機將很快迎來黑色透明版本

耳機支持藍牙 5.2 連接,輔以高達 40dB 的三檔 ANC 體驗,分別對應輕度和重度噪聲消除、還有面向清晰對話的通透模式。

每隻耳機的重量為 4.7 克,大小 28.9×21.5×23.5 毫米。內置 31 mAh 電池,並有 570 mAh 的充電收納盒(支持 Qi 無線充電)。

續航方面,Nothing Ear(1)可在 ANC 開啟 / 關閉下達成 24 / 34 小時續航,然後充電 10 分鐘可補充 50 分鐘 / 1.2 小時的續航。

最後,Nothing Ear(1)在印度首發的售價為 5999 盧比(約 515 RMB),但近期有所上漲,Flipkart 上的參考報價為 6999 盧比(約 600 RMB)。

(0)
上一篇 2021-11-17 10:32
下一篇 2021-11-17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