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Watch 100發布:自研Moto OS 續航可達2周 售價99.99美元

在幾天前泄漏之後,今天新款智能手錶 Moto Watch 100 正式登場。和 2019 年推出的 Moto 360 品牌手錶不同,新款 Moto Watch 100 並未採用 Wear OS,而是基於自研的 Moto OS。新系統大大增加了續航表現,在最佳狀態下一次充電可以持續使用 2 周時間。Moto Watch 100 已經於今天正式上市,零售價格為 99.99 美元。

ywnz9fl8.webp

Moto Watch 100 採用常規的 42mm 錶殼尺寸,1.3 英寸的圓形 LCD 顯示屏(在一個充斥着 OLED 手錶的世界里令人驚訝),有一個永遠在線的模式–也許 LCD 的規格是錯的?總之,你有 26 種運動模式,SPO2 跟蹤,心率監測器,陀螺儀,加速度計,以及便於更換的 20 毫米錶帶尺寸。

外殼是鋁製的,你可以選擇冰川銀和幻影黑兩種配色。這款手錶具有 5ATM 防水功能,支持 GPS、GLONASS和BeiDou,以及藍牙5.0。其 355 毫安時的電池在一小時內從零充電到充滿。該手錶重 45.8 克,尺寸為 42x46x11.9 毫米。

需要注意的是,這款 Moto Watch 100 並非來自摩托羅拉,而是來自於一家名為 eBayNow 的公司。該公司獲得了 Moto 品牌的授權,2019 年的 Moto 360 也是由這家公司生產的。這款手錶已經接受預購,但將會在 12 月 10 日前開始發貨。

(0)
上一篇 2021-11-17 10:32
下一篇 2021-11-17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