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多斯將在元宇宙平台設立大使館:暫定明年1月啟用

近段時間,元宇宙被全球各大企業炒的爆火,甚至Facebook還直接為了進軍元宇宙改了名字,換了logo,向外宣誓其轉型元宇宙的決心。除了各大企業的跟風炒作外,現在元宇宙的熱潮還首次上升到了國家層面。據相關報道顯示,一個名為“巴巴多斯”的加勒比海國家將在元宇宙中設立“大使館”。

barbados-84562_1280.webp

報道稱,Decentraland(一個基於區塊鏈的虛擬世界平台)公司近日發布消息表示,巴巴多斯將成為第一個在元宇宙中設立“大使館”的主權國家。

據悉,巴巴多斯駐阿聯酋大使加布里埃爾·阿貝德表示,該“大使館”暫定於2022年1月啟用,巴巴多斯準備用這種方式增加外交使團的數量。

Decentraland公司發推文對巴巴多斯政府此舉表示了歡迎。

據悉,巴巴多斯(Barbados)位於東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島最東端,為珊瑚石灰岩海島,四周為海洋環繞,國土面積431平方公里,人口約28萬多。

有報道稱,除了Decentraland之外,巴巴多斯政府還在考慮與Super World 和Somnium Space以及其他元宇宙平台達成協議的可能性。

現在已經有國家直接進軍元宇宙了,你覺得元宇宙是炒作還是真正的未來?

(0)
上一篇 2021-11-16 23:33
下一篇 2021-11-16 2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