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郵箱:2月28日起停止在中國大陸服務

1995年3月,雅虎正式成立,作為曾經全球第一門戶搜索網站,業務涉及24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超過5億的獨立用戶提供多元化的網絡服務。近日,雅虎Yahoo發布官方通知郵件稱,雅虎郵箱將在2月28日停止中國大陸地區服務,在截止日前用戶可登陸下載備份。

雅虎郵箱方面表示,2月28日前用戶可下載備份通訊錄、日程等;2月28日後,則無法再從中國大陸接收或者發送電子郵件。

同時,官方也強調中國大陸以外的全球用戶的使用不會有改變。

雅虎郵箱:2月28日起停止在中國大陸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1月,雅虎中國官網表示,2021年11月1日起,用戶將無法從中國大陸使用Yahoo的產品與服務。

另外,Yahoo旗下著名科技媒體Engadget宣布,11月1日起關閉提供簡體中文內容的“Engadget 中國版”。

據了解,1999年9月,中國雅虎網站開通,2005年8月,中國雅虎由阿里巴巴集團全資收購。

2013年,中國雅虎郵箱、資訊、社區宣布停止服務,原有團隊將專註於阿里巴巴集團公益事業的傳播。

(0)
上一篇 2022-02-27 09:50
下一篇 2022-02-27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