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12 mini入網:支持67W快充、核心或為驍龍870

這兩天,網絡上關於小米12系列的各種消息簡直連綿不絕,其中除了首發驍龍新旗艦芯片的標準版迭代之外,還有一款次旗艦定位的小屏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根據此前爆料,這款新機有望被命名為小米12 mini,其將搭載6.3英寸左右的1080P屏幕。

雖然單看屏幕尺寸並不“mini”,但是得益於更窄的邊框,其機身整體的尺寸應該不會太大,會是一款支持單手握持的“小屏”旗艦。

疑似小米12 mini入網:支持67W快充、核心或為驍龍870

網曝小米驍龍870新機入網

今天下午,博主@小白測評 還帶來了疑似該機的最新消息,根據3C認證數據顯示,新機型號為“2112123AC”,支持5G網絡,配備最高67W有線快充,有爆料稱其將搭載驍龍870。

綜合目前已知消息,這款新機很大概率就是此前曝光的“小米12 mini”,該機應該會在下個月的小米12發布會上登場,與小米12標準版同時發布,分別作為正代旗艦和小屏次旗艦面向不同市場。

(0)
上一篇 2021-11-16 18:32
下一篇 2021-11-16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