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96 實驗 Flag:啟用 Windows 11 風格的右鍵菜單

專門針對 Windows 11 用戶,在近日發布的 Chrome 96 版本中引入了一項重要變化。正如 Reddit 社區用戶發現的那樣,Chrome 96 允許用戶在 Experiments 頁面中通過啟用指定實驗 flag,可以在用戶界面上啟用 Windows 11 風格的右鍵菜單。

gndqqitj.webp

更具體地說,Google 增加了一個新的 Windows 11 風格菜單標誌,允許瀏覽器“儘可能使用 Windows 11 風格的菜單”,因此與系統的其他界面保持一致。默認情況下,這個標誌仍然是禁用的,很可能是因為 Google 一直在努力完善它,所以預計在即將到來的更新中會有這方面的額外消息。

然而,在這一點上,很明顯,Google瀏覽器中的Windows 11觸控仍然處於早期階段。沒有任何透明度或類似的東西,所以Google可能暫時堅持採取小步驟,因為它試圖使實施儘可能的完美。

(0)
上一篇 2021-11-16 17:34
下一篇 2021-11-16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