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英雄無歸》曝海報 蜘蛛俠奇異博士聯手

近日,漫威超級英雄巨制《蜘蛛俠:英雄無歸》發布全新“英雄並肩”版海報,湯姆·赫蘭德飾演的蜘蛛俠與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飾演的奇異博士攜手亮相,漫威兩大超級英雄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后再度並肩作戰,齊心協力迎擊章魚博士、綠魔兩位來自不同時空的蜘蛛俠宿敵,大銀幕呈現多元宇宙激燃大戰。而全新預告也將於明日重磅上線,荷蘭弟、贊達亞、雅各布三人組提前觀看預告,反應超精彩引發十足好奇,無限驚喜即將揭曉。

《蜘蛛俠:英雄無歸》曝海報 蜘蛛俠奇異博士聯手

《復聯4》后蜘蛛俠奇異博士再度聯手

漫威兩大超級英雄迎戰不同時空反派

此次發布的“英雄並肩”海報,是漫威兩大超級英雄蜘蛛俠與奇異博士自《復仇者聯盟4》后再次同框亮相。蜘蛛俠身穿鋼鐵蜘蛛戰服,正面對抗反派章魚博士兇猛的機械觸手,背後則完全交給身穿魔法斗篷的奇異博士。面對從空中突襲的反派綠魔,奇異博士右手魔法蓄勢待發,與蜘蛛俠一前一後迎戰來自不同時空強大反派的夾擊。昔日並肩作戰的戰友再度展現十足默契和信任,引發觀眾對兩位超級英雄如何解決多元宇宙危機的強烈期待。而翻轉陷落的城市仿如時空之門打開,究竟是未知的危險先來,還是期待已久的驚喜降臨,同樣令人無限好奇。

《蜘蛛俠:英雄無歸》曝海報 蜘蛛俠奇異博士聯手

除此之外,蜘蛛俠與奇異博士的銀幕搭檔也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兩人此前的逗趣互動cp感十足,被笑稱為“小蛛配奇”組合。而曾一起並肩作戰的兩大超級英雄再度攜手回歸,也讓許多漫威迷激動不已,紛紛表示“迫不及待要看他倆打嘴炮”,“奇異博士的魔法加蜘蛛俠的科技,太想看了”。而國內的網友也按耐不住內心熱情,表示“一部片能看兩個最愛的超級英雄,太值了”、“求求國內快點定檔”。更多驚喜大銀幕敬請期待!

《蜘蛛俠:英雄無歸》曝海報 蜘蛛俠奇異博士聯手

2021年度壓軸大片引爆全球期待

漫威多元宇宙序篇震撼來襲

《蜘蛛俠:英雄無歸》全新預告將於11月17日重磅上線,提前觀看預告的三人組也錄製了無劇透反應視頻,短短半分鐘里,三人不約而同的驚呼多次“哇哦”,其中荷蘭弟興奮到手舞足蹈,雅各布與MJ握手表示激動,三人表情超精彩引發十足好奇心。無限驚喜即將揭曉!作為全球最受矚目的漫威超級英雄IP之一,湯姆·赫蘭德主演的第一部《蜘蛛俠:英雄歸來》獲得全球8.8億美元的票房成績,第二部《蜘蛛俠:英雄遠征》更是在國內收穫14.17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漫威電影宇宙單人超英電影總票房影史第一。此次《蜘蛛俠:英雄無歸》重磅來襲,導演喬·沃茨在接受雜誌採訪時稱“這部電影是蜘蛛俠系列電影的終局之戰”。而荷蘭弟也曾表示:“《蜘蛛俠:英雄無歸》是最有野心的一部蜘蛛俠電影”,令粉絲期待值爆棚!

《蜘蛛俠:英雄無歸》曝海報 蜘蛛俠奇異博士聯手

《蜘蛛俠:英雄無歸》講述了蜘蛛俠為了解決身份暴露危機,希望藉助奇異博士操控時空的能力改寫過去,但時空通道的打開又引發了從未預見的多元宇宙危機的故事。影片在劇情、畫面、製作上全面升級。更強的反派陣容、更複雜的時空背景、更難預料的危險局面,蜘蛛俠搭檔奇異博士,兩大人氣超級英雄聯手作戰期待值爆表!多元宇宙打開引發觀眾對更多蜘蛛俠宿敵登場的期待。

《蜘蛛俠:英雄無歸》曝海報 蜘蛛俠奇異博士聯手

電影《蜘蛛俠:英雄無歸》由喬·沃茨再次執導,湯姆·赫蘭德、贊達亞、雅各布·巴特朗、瑪麗莎·托梅等原班人馬悉數回歸,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阿爾弗雷德·莫里納重磅加盟。影片製作全面升級,超強卡司陣容集結,特效大場面頂級呈現,將於12月17日北美上映,敬請期待!

(0)
上一篇 2021-11-16 14:21
下一篇 2021-11-16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