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新規:能創建賬戶的 App 必須提供刪戶功能

蘋果今天提醒開發者,從明年初開始,允許創建賬戶的 App Store 應用也必須允許用戶在應用內刪除其賬戶。從2022 年 1月 31 日起提交的所有應用程序必須滿足這個功能。這項要求是在6月對《 App Store 審查指南》進行更新后提出的。

App Store 新規:能創建賬戶的 App 必須提供刪戶功能

蘋果鼓勵開發者審查任何可能要求他們維護某些類型數據的法律,如電子健康記錄、銷售記錄和保修記錄。

蘋果表示:”有問題的 App 削弱了用戶和開發者的 App Store 體驗,我們正在不斷擴大技術,以確定更多類型的問題內容,以便刪除。如果我們懷疑開發者參與了有目的的操縱、欺詐或濫用,我們將通知他們並採取行動。後果可能包括刪除 App,並可能影響他們的蘋果開發者計劃成員資格。

相關文章:

蘋果確認App Store新增”報告問題”按鈕 將加大打擊詐騙行為力度

(0)
上一篇 2021-10-07 00:28
下一篇 2021-10-07 0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