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配置全曝光 海思NPU+1Hz刷新率屏

從目前曝光的細節看,iPhone 14和Mate 50都要在9月7日發布,而蘋果和華為這場旗艦大戰一觸即發,如果都是四款機型,你更看好誰呢?現在,網上已經曝光了所謂Mate 50系列的配置,包含了四款產品,分別是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全系搭載海思自研NPU等。

如果單純這配置圖看,Mate 50E和Mate 50配備屏幕遠不如Mate 50 Pro和Mate 50 RS(全系採用京東方BOE全新類鑽高分柔性屏),后兩者提供的是6.78寸或者6.81寸的屏幕,支持1-120Hz LTPO自適應刷新率,最高支持2160PWM高頻調光。

華為Mate 50配置全曝光 海思NPU+1Hz刷新率屏

網上流傳的Mate 50配置圖

全新的華為Mate 50系列旗艦將採用雙曲面劉海屏幕,可實現包括主動人臉識別解鎖在內的多種功能。機身背部,該機將採用標誌性的圓環造型相機模組,內含5000萬像素後置三攝,包括一枚潛望式長焦鏡頭,上方是一個感嘆號造型的閃光燈

另外,Mate 50E這款機型將搭載高通驍龍778G,其餘的三款產品都會配備驍龍8移動平台。四款機型均支持66W充電,配備海思自研的NPU。不過,由於仍然受到限制,所以此次的華為旗艦應該全系只支持4G網絡連接。

之前余承東表示,華為手機供貨已經越來越穩定了,至於這次Mate 50系列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吧,現在就是售價了,多少你會買它而不是iPhone 14呢?

華為Mate 50配置全曝光 海思NPU+1Hz刷新率屏

(0)
上一篇 2022-08-19 09:22
下一篇 2022-08-19 0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