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翼殺手》導演炮轟超級英雄電影:無聊得像屎

連續多年的超級英雄電影似乎已經讓影迷們開始有些神秘疲勞,其實對於這些內容過於相似的影視作品,好萊塢的大導演也很看不慣。近日的一次採訪中,曾經導演郭《火星救援》《銀翼殺手》等知名電影的雷德利斯科特公開炮轟超級英雄電影,稱這種電影“無聊得像是一坨屎”。

《銀翼殺手》導演炮轟超級英雄電影:無聊得像屎

這位大導演今年有兩部新片,分別是《最後的對決》以及《古馳家族》,在接受Deadline採訪時,他表示“超級英雄電影他媽的無聊得像坨屎”。

雷德利斯科特在採訪中針對拿破崙相關的電影時說到:“幾乎所有最好的電影都是由角色驅動的,如果你願意,我們會在這之後談到超級英雄,因為我會粉碎它。我他媽會搞定的。他們他媽的像屎一樣無聊……他們的劇本他媽的一點都不好。”

雷德利斯科特還表示大多數超級英雄電影都是被特效救了一命,而且就連製作特效的人都會覺得很無聊。那麼各位覺得超級英雄電影好看嗎?

(0)
上一篇 2021-11-16 12:23
下一篇 2021-11-16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