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法瑞爾將主演《企鵝人》劇集 再演繹蝙蝠俠死敵

在羅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新蝙蝠俠》電影中,科林·法瑞爾飾演企鵝人一角,而他的扮相可以說完全認不出來是本人,令人期待他的演出。而據Variety報道,法瑞爾已確認將主演一部蝙蝠俠衍生劇集《企鵝人》,同時他本人也擔任執行製片人。

科林·法瑞爾將主演《企鵝人》劇集 再演繹蝙蝠俠死敵

《新蝙蝠俠》電影中的企鵝人扮相

據介紹,這部HBO Max劇集將聚焦企鵝人的起源,他如何哥譚市的黑社會中崛起,並成為最怪異且可怕的罪犯之一。此外,《神盾局特工》編劇勞倫·萊弗朗茨將擔任本劇編劇,《新蝙蝠俠》導演馬特·里夫斯也將同為執行製片人。

1599px-Colin_Farrell_(27995501294).jpg

此前,HBO Max也宣布製作一部由馬特·里夫斯打造的哥譚市警局相關劇集,探討哥譚市警察和市政府官員的腐敗故事。

《新蝙蝠俠》電影將在2022年3月4日北美上映。講述布魯斯·韋恩(羅伯特·帕丁森 飾)化身蝙蝠俠於哥譚市行俠仗義兩年後,罪犯皆聞風喪膽,他也因此深入接觸到哥譚市的陰暗面。他潛行於哥譚市腐敗的政要名流關係網中,身邊僅有的幾個值得信賴的盟友——管家阿爾弗雷德·潘尼沃斯(安迪·瑟金斯 飾)與詹姆斯·戈登警長(傑弗里·懷特 飾)。這位獨行的“義警俠探”在哥譚市民心中已成為“復仇”二字最當仁不讓的代名詞。

科林·法瑞爾將主演《企鵝人》劇集 再演繹蝙蝠俠死敵

(0)
上一篇 2021-12-07 15:03
下一篇 2021-12-07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