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提議美政府應增設UFO監測機構:“刻不容緩”

為了在軍事和情報領域保持優勢,美國國會參議院擬通過立法途徑在政府增設機構深入觀測並研究空中目標,取代當前跟蹤不明飛行物(UFO)的工作組。據CNN
24日報道,近日,以參議員吉利布蘭德為首的議員極力倡議修改《國防授權法案》,專門為政府部門增設UFO的監測機構。

美議員提議美政府應增設UFO監測機構:“刻不容緩”

吉利布蘭德表示,如果有未知的高新科技被美國的對手或其他不明勢力所掌控,那麼美國政府應當有所了解,設立相關監測機構一事“刻不容緩”。一旦成立,該機構將是美國政府部門“資金最充裕”、同時也是透明度最高的UFO調查機構,它將致力於與盟國觀測異常現象,並定期向國會彙報工作成果。

據了解,美國國會這一最新動向源自五角大樓今年6月的一次“UFO揭秘”。當時,美國國防部首次公開了自2004年以來觀測到的144例“不明飛行現象”,雖然這些所謂的UFO中大多數僅僅是氣球、鳥類所造成的視覺誤差,但仍有至少18例觀測結果是官方所無法解釋的“潛在高科技現象”,為此,政界人士認為有必要“刨根究底”。

美議員提議美政府應增設UFO監測機構:“刻不容緩”

相關文章:

美國政府的非機密UFO報告出爐:五個關鍵的收穫

美政府UFO報告 稱無法解釋144起UFO事件中的143起

美UFO報告公布 多數美國人認為政府隱瞞不明飛行物部分信息

(0)
上一篇 2021-11-25 07:57
下一篇 2021-11-25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