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出Mac版Prime Video應用

據MacRumors報道,亞馬遜周一為其Amazon Prime Video服務推出了一個原生macOS應用,該應用現在可以從Mac App Store獲得。

V%~P}S{X[YNB`BQGY0RZDEX.png

Prime Video的用戶可以使用新的應用程序流式傳輸內容,或在Mac上下載內容進行離線觀看。所有Amazon Prime內容都可以通過Mac應用獲得。

畫中畫和AirPlay都是亞馬遜新應用支持的功能,它支持電視租賃和點播內容的應用內購買,以及用已經存檔的亞馬遜信用卡付款。用戶還可以利用亞馬遜的周四晚間足球和英超聯賽(如有)。

有一項功能可以跟蹤用戶正在觀看的內容以及他們在電視劇或電影中的位置,因此可以在一台設備上觀看節目,然後在另一台設備上觀看。

亞馬遜Prime Video是免費的,它與macOS Big Sur 11.4及以上版本兼容。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2
下一篇 2021-11-1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