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無房夢”即將實現 最後一套豪宅已找到買家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似乎已為他的最後一套豪宅找到了買家。美國房地產網站Zillow的信息顯示,馬斯克已經接受了對他位於舊金山灣區的這座莊園的初始報價。目前該房產在Zillow網站上被列為“contingent”,意思是賣家已經接受了出價,但仍在就出售條件進行談判。

6192c76fd67228001924751c.jpg

這座佔地47英畝的房產位於加州希爾斯伯勒,靠近舊金山,建於1912年左右,2017年被馬斯克買下。

去年5月,馬斯克宣布計劃出售幾乎所有有形資產,並逐漸兌現諾言,出售了大部分房產。今年6月,馬斯克發推稱,他已決定出售自己的最後一套住宅,當時的報價為3750萬美元,但因一度未能找到買家而將其下架。

上個月,馬斯克將這套房產重新掛牌出售,並降價至3199萬美元,但最終售價尚不得而知。

目前,馬斯克住在德克薩斯州Starbase一套租來的價值5萬美元的房子里。這位全球首富曾多次表示,他希望為幫助人類殖民火星保留儘可能多的資本。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1
下一篇 2021-11-16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