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豎拍新品後天發布 專為短視頻而生

9月6日晚20點,大疆將發布一款主打豎拍的攝影新品,可以說專為當下火爆的短視頻而生。最新預熱視頻中可知,新品具備-20℃的耐寒本領,拍攝滑雪這種極限運動也絲毫不慫,而且畫面非常穩定。

根據此前消息,這款新品不但能記錄滑雪,還有支持拍攝沙漠摩托車、潛水等極限運動。

猜測來看,它就是Action 2的換代產品Action 3。大疆Action 2全場景運動相機於去年10月發布,至此恰好一周年。

Action 2主相機與前屏拓展模塊均配備一塊1.76英寸的OLED觸摸顯示屏,色域更廣,顏色更加絢麗,響應更及時,抗震性能也更為出色。兩者搭配使用時,雙屏可自由切換,可觸摸的前屏使得操控和自拍都更加高效便捷。

DJI Action 2支持4倍數碼變焦、延時攝影、8倍慢動作等拍攝功能,拍完后還可使用DJI Mimo App內的自動剪輯功能,輕鬆到手帶感短片。

大疆豎拍新品後天發布 專為短視頻而生

(0)
上一篇 2022-09-12 08:41
下一篇 2022-09-12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