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Xbox發布20周年 微軟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線上直播

今天對 Xbox 品牌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日子,因為在 20 年前的今天初代 Xbox 正式登場。微軟於 2001 年 11 月 15 日推出了第一台 Xbox 主機,其中《光環:戰鬥進化》是其最引人注目的首發遊戲。為慶祝 20 周年,微軟今天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線上直播

視頻來自於 KG-Area21

本次線上直播於北京時間今天(11 月 16 日)凌晨 2 點舉行,在 Twitch、Facebook、YouTube 等多個平台直播。此外微軟還提供了各種語言的字幕,包括德語、法語、葡萄牙語、拉美西班牙語、日語、簡體中文、西班牙語、意大利語、韓語、波蘭語、俄語、阿拉伯語、繁體中文、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芬蘭語、希臘語、希伯來語、印地語、匈牙利語、馬來語、挪威語、波斯語(波斯)、葡萄牙語(歐盟)、斯洛伐克語、瑞典語、土耳其語和越南語。

慶祝Xbox發布20周年 微軟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線上直播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1
下一篇 2021-11-16 08:21

相关推荐